主题: 投诉城管不作为
来信时间: 2020-05-25
内容: 樟木头南城路102号与100号之间的过道有一个无证经营的垃圾回收站,该回收站满地垃圾,老鼠四窜,污水横流,惨不忍睹,严重破坏市场容市貌,存在这么多年当地的居委会/工商所/城管等就没有一个职能部门知道吗?从来没有人管理。
回复时间: 2020-06-10
回复内容:

 

信访人: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我办立即与商务局、市场管理监督局进行联系,就该信访问题回复如下:

商务局: 2020年6月2日上午10时镇商务局、镇再生资源回收巡查小组的工作人员一起前往该垃圾回收站进行检查,检查中发现该废品回收站属于无证照经营,是一个泥地露天堆放场,主要经营废铁和塑料瓶、易拉罐回收,废品乱堆放数量较多,堆场环境脏乱差,检查人员要求负责人在没办理营业执照之前不准经营,并尽快清理卖出堆场废品,搞好现场环境卫生,还周边群众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再生资源回收站的监督,切实排查各种安全隐患,规范经营范围。

市场管理监督局:我局对东莞市樟木头镇圩镇南城路100号与102号之间过道的场所进行检查,执法人员现场发现该场所堆放有一批废品,但没有发现经营单据和地磅等计量用具。该场所使用者表示废品都是从外面捡回来暂放在该场所。根据现场检查情况和当事人陈述,没有证据证明该场所有从事垃圾回收的经营活动,我局决定不予立案。

此复!

 

 

樟木头镇信访办

2020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