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租房类公积金提取流程
来信时间: 2017-09-17
内容: 单位已缴纳公积金好几年了,但未办理公积金卡,我们只知道公积金账号,之前归集行是建行但后来改成邮政储蓄银行。请问我现在想通过外地人在东莞租房居住办理公积金提取业务该如何操作,详细流程是怎么样的?要准备哪些资料,请告知,谢谢!!!
回复时间: 2017-09-21
回复内容:

 您好,若符合我市住房公积金租房提取条件可申请办理,提取额度:(1)自《东莞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规定》颁布实施之后、申请日之前(不含申请当月)缴存月份的住房公积金;(2)每次分别计算可提取区间的最大可提取额度,当次租房提取业务完成后,下一提取区间重新清零计算最大可提取额;同一个缴存月份多次发生汇、补缴业务的以先入账的业务计算金额;(3)符合缴存月份的按照不高于职工月缴存额(包括单位+个人)的65%且不超过1500元的规则计算,符合条件的夫妻双方可分别申请。市民可登陆官网查阅相关办事流程:http://admin.dg/dggjj/tql/201610/c5d5398bc3c24a1eb0f9b1371812a0da.shtml 如有疑问,请联系12345热线,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