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樟木头保利林语花园二期乱停车
来信时间: 2019-10-21
内容: 你好 樟木头保利林语花园二期乱停车 特别是晚上 四车道经常变成了一车道 早上校车在路边停的话 交通堵塞 车主就一个劲按喇叭 严重扰民 能否出行可行性解决办法?
回复时间: 2019-10-29
回复内容: 信访人邓以兵: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我办立即与交警大队联系,就该信访问题回复如下: 一、交警大队在保利设置了晚上8点至次日7:00可在机动车道两旁停放的机制,效果总体良好,但仍有个别司机不依时将车开走的现象。 二、在非允许停车时段,针对车辆乱停乱放的现象,大队一是每天派出警力,现场执法,对乱停乱放车辆进行警告并告知尽快离开,否则将予以违法乱停放进行处罚。二是派出流动电子警察进行抓拍,固定违法证据进行处罚。三是加强宣传教育,告知司机此处不能停车,否则将予以违法乱停乱放进行处罚。 三、接下来交警大队将继续加大对该路段巡查整治力度。 如辖区有其它问题,欢迎拨打我队24小时值班电话87711674、87718122进行反映。 特此回复! 樟木头镇信访办 2019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