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投诉汇集城市中心电梯频繁故障,严重威胁居民生命安全
来信时间: 2019-12-11
内容: 汇集城市中心电梯频繁故障,故障基本天天会发生,投诉到物业管理处均以检测正常草草了事,但故障仍然频频发生没有解决,严重威胁到业主的生命安全,实在不希望出现重大安全事故,希望政府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局)介入检测,还我们居民应有的安全搭乘电梯环境。
回复时间: 2020-01-06
回复内容: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我办立即与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系,就该信访问题回复如下:

经现场核实,东莞市汇景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樟木头分公司与广东圣达电梯有限公司签订了电梯维修保养合同,合同有效期至2020年12月31日。广东圣达电梯有限公司已按法规规章要求对东莞市汇景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樟木头分公司所属电梯定期进行了维修保养。

东莞市汇景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樟木头分公司设置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员一名,安全管理员按规定对电梯定期自行检查并作了检查查记录。

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未发现该栋楼两台在用电梯存在异常。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求所属物业公司加强与电梯维修保养单位的联系,督促维修保养单位定期对小区内所有电梯进行维护保养,确保业主的生活不受影响。

特此回复!                                 

樟木头镇信访办

2020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