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异地缴存贷款
来信时间: 2018-06-14
内容: 我在深圳缴存公积金已有三年多,我老公在东莞有社保无公积金,请问我们在东莞买房可以直接使用我的公积金贷款吗?贷款额度是按照东莞公积金贷款的公式算吗?如果我们买房时先申请商贷,我老公之后才开始缴存东莞公积金,几年后我们可以申请商转公吗?
回复时间: 2018-06-22
回复内容:

 您好,本市住房公积金商转公办理条件:1、符合住房公积金缴存状况、信用状况、还款能力等必要条件,详情参考贷款政策规范;2、房屋须已办出房地产权证。3、符合商贷提前还款要求。4、借款人的商贷未还清。其中可贷额度根据本市的贷款公式计算,夫妻缴存住房公积金可共同申请商转公。市民可登陆官网查阅相关办事流程:http://www.dggjj.gov.cn/dggjj/fkzy/201609/30dbf5b13d744835ac47a4b78be2ee0a.shtml 如有疑问,请联系12345热线,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