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樟洋西区四路灰尘滚滚
来信时间: 2019-10-10
内容: 自上周起樟洋西区四路灰尘滚滚,离路边几十米远停的车不用一个晚上玻璃一层厚厚的灰尘,衣服都不敢放在阳台晒,在早上路面可能冲洗过但晚上的灰尘沾满了物件,请要求泥头车出工地时盖好帆布及清洗好车轮,还市民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回复时间: 2019-10-29
回复内容: 信访人黄华枢: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我办立即与交通分局联系,就该信访问题回复如下: 一、樟木头镇已成立泥头车联合执法工作小组,由镇城管分局牵头,联合交通分局、交警大队加大对泥头车的专项整治力度。 二、关于泥头车装载行驶中出现扬尘的问题,交通分局执法人员一旦发现将及时制止并将继续加强监督。 三、交通分局将加强通过该路段泥头车的监控,发现未有采取防扬尘措施的车辆,及时纠正,对公路造成大面积污染及影响行车的,予以处罚并责令恢复原样。 特此回复! 樟木头镇信访办 2019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