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迫切寻找2013年10月的中国国家地理杂志
来信时间: 2017-03-19
内容: 本人是一个十分热爱地理的高中生,而且特别爱新疆,而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的2013年10月的那一期又是新疆专辑,本人一直想找到那一期,我找遍了所有的网络商城,例如淘宝、京东、当当、亚马逊,真的连一本破破烂烂的二手的都找不到了。但由于过于热爱而不想就此放弃,所以今天特地去镇里的图书馆去询问了,结果没有啊。所以我想看看市图书馆能不能帮到我,若能帮我,真是万分感谢。由于这一期杂志时间已经比较久远了,我想问,如果可以的话可以卖给我吗?而且如果可以的话,可以不要买那么高价吗,因为我不想在没有经济能力的条件下就花那么多钱。不好意思,添麻烦了。若能帮我,真是万分感谢。
回复时间: 2017-03-29
回复内容:

非常感谢读者对东莞图书馆的支持与关注。据我馆儿童和报刊服务部对馆藏资源检索发现,2013年10月《中国国家地理杂志》这一期期刊,我馆是有收藏的。但由于图书馆资源属于公共财务,不得进行售卖。仅提供在馆阅览及有限复印。请读者带读者证或其它有效证件到东莞图书馆一楼儿童天地服务台联系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