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入园道路车辆停放
来信时间: 2019-10-28
内容: 樟木头澜山花园入园道路为市政道路,旁边有一农庄,道路两边停车,占用车道,讽刺的是在路口却有一个禁停标志。每天早上出门堵,晚上回来堵,周六周日整天堵,且两边停车后,路面宽度无法满足消防车通行,且曾经打过12345,122,只有人去现场疏通,回复申请违法抓拍设备,但是3个多月了,任然不见结果,烦请领导关注解决。
回复时间: 2019-11-28
回复内容: 信访人郭生: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我办立即与交警大队联系,就该信访问题回复如下: 一、当前,我镇机动车保有量大幅度增加,其增长速度远超道路发展速度,造成行车难、停车难,这是实际存在的情况。 二、交警部门将安排警力对此路段的乱停乱放现象进行管理,前期警告教育,对阻碍交通的将进行处罚。 三、安排交通安全宣传民警通过派发传单、现场教育等方式对机动车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宣传,使机动车驾驶员遵守交通安全法,安全驾驶,文明停车。 特此回复! 樟木头镇信访办 2019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