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广东省东莞市高埗镇卫生局拖欠核酸采样费用
来信时间: 2023-03-18
内容: 从2020年到2022年,医护人员都尽全力去支援核酸采样,如今疫情得到缓解,但该得到的核酸采样费用,东莞市高埗镇卫生局到如今都没有结清给我们,连统计采样人员表格我们写了一次又一次,他们都没弄好,一次又一次让我们重写,我不知道他们工作速度慢还是怎样才会一拖再拖费用,我们在群里问为什么写了这么多次都没有弄好?费用什么时候发都没有回复我们,为什么其他镇的采样费用都给了,为什么高埗镇卫生局一拖再拖,我不知道向你们投诉有没有用,但他们还是这样工作态度,我只能借助媒体来鼓动他们的工作速度了
回复时间: 2023-03-29
回复内容:

尊敬的周先生女士:

您好!您在我所门户网站反映“广东省东莞市高镇卫生局拖欠核酸采样费用的问题已收到,现回复如下:

根据部门职能分工,您反映的问题不属于我所的职能。相关情况请向东莞市网上信访大厅反映或拨打12345政府热线反映情况。

非常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监督!

 

 

东莞市卫生监督所

2023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