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复工及口罩购买点
来信时间: 2020-02-08
内容: 你好,镇长。 我想请问樟木头镇有没有指定的口罩售卖点呢?就是那种凭身份证限量购买的。因为我妈妈工作的理发店通知后天上班,但是我们家没有口罩了,网上也买不到,我百度和看了官网都没有口罩售卖点信息。 考虑到群众安全,请政府设立口罩指定售卖点吧!或者出通知让理发店这种别开张了吧!真的不会有人去的! 望回复,谢谢!
回复时间: 2020-02-17
回复内容:

 

信访人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我办立即与樟木头镇市场监管分局进行联系,就该信访问题回复如下:

根据《中共樟木头镇委办公室 樟木头镇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文件,樟木头镇成立了物资科研保障组专门负责统筹防控应急物资保障工作,我局已将您反映的问题转给镇物资科研保障组,由镇物资科研保障组统筹疫情防控物资。为缓解我市口罩供应紧张问题,东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自2020年2月12日起,每天向市场投放10万个口罩(后期根据口罩产量适时调整),并通过“企莞家”微信公众号提供在线预约购买服务。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每天以镇街为单位,在所有登记预约的市民中进行抽签,每个中签市民可购买口罩5个。另外,受政府委托,为保障群众日常防护需要和供给,自1月29日起,东莞市供销系统各镇街基层供销社销售网点统一发售口罩,限量购买,樟木头供销社地址位于东莞市樟木头镇柏地邮政分局旁。同时,您也可以在樟木头镇的各大药店购买口罩。

特此回复!                                

 

樟木头镇信访办

2020年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