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一种多重防伪图案无碳复写纸科技进步奖的查询
来信时间: 2016-06-18
内容: 我公司2015年3月申报的一种多重防伪图案无碳复写纸科技进步奖,已经一年零几个月过去了,不知结果如何,急盼告知。
回复时间: 2016-07-01
回复内容: 赵英,你好: 去年根据市政府的要求和实际情况,我局牵头,征求相关部门意见,经市政府审批,重新修订《东莞市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和实施细则。市政府于2015年12月21日颁布了《东莞市科学技术奖励办法》(东府〔2015〕109号,以下简称奖励办法)。2015年12月25日,经市政府同意,以我局的名义颁布了《东莞市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实施细则》(东科〔2015〕208号,以下简称实施细则)。 由于新政策的出台,导致2015年科学技术奖的评审工作有所调整和延后。根据新的《奖励办法》和《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东莞市科学技术奖评选过程包括单位申报、形式审查、学科(专业)评审组书面评审、市科学技术奖评审委员会审定、现场考察、市科学技术奖评审委员会投票、社会公示、征求部门意见、报市政府审批等程序。目前2015东莞市科学技术奖已完成了单位申报、形式审查、学科(专业)评审组书面评审、市科学技术奖评审委员会审定、现场考察、市科学技术奖评审委员会投票等程序。 近期我局将会在市科技局网站对2015东莞市科学技术奖拟奖项目进行社会公示,请留意有关结果。 特此回复 东莞市科技局 2016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