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环境衛生問题
来信时间: 2020-07-10
内容: 樟木头镇政府,你好! 本人是居住在镇中碧河花园一個小居民,最近冠型病毒在世界各地打击到經济衰退,近期北京附近市場疫情再现。 不知道樟木头鎮政府有否关注都全镇衛生問题或潛在隐患。 因居住碧河花园己近十年,但每天向著环境清洁停车場方向的窗户根本不能經常開啟,原因经常嗅到陣陣臭味,曝日下氣味更甚,另每天早上噪音更甚。 走運的是樟木头镇並未發生冠型疫情,如一旦出现此停车场应该是疫病擴散根源工具之一。 镇政府是否需為樟木头鎮居民更有先天下之忧而忧,及居安思危的必要?不知道鎮政府會考虑在短時間把該類市政清洁車輛在鎮区較遠離民居地方?減低存在隐患問题嗎? 另一环境卫生問题是旁边的傢私廠的綠化問题,在早幾年該廠突然在旁边堆土種植植物,但幾年未見有人打理,引致碧河花园附近鼠/蛇/蚊虫為患。不知是否與早年傳有發展商有意收购該地方建房有关,所以為求提高赔偿因此種植大量植物! 而现影响到附近衛生問题,老鼠经常出沒,蚊虫滋生,只需在小区散步走走,就给蚊虫叮咬!如小心觀察會發现不小是白紋依蚊,此蚊是日本猪腦炎主要寄生傳播体,而日本豬腦炎已是一种常见疫病。 夏日將至,希望鎮政府能為一個鎮上小小居民盡快解决此等衛生問题! 特此為盼! 並望閣下安康!
回复时间: 2020-08-04
回复内容:

 

信访人: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我办立即与城管分局进行联系,就该信访问题回复如下:

接到案件投诉反映后,我镇城管分局已督促环卫主管安排环卫工人对停车场的垃圾车停车场做好洒水消毒工作,要求环卫承包商加强环卫保洁管理。对此投诉我镇城管分局继续加强跟踪管理,如发现卫生脏乱差的情况,请致电87789226热线向我镇城管分局反映。

                                 

 

樟木头镇信访办

2020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