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互联网+农业项目合作,寻求帮助
来信时间: 2018-05-17
内容: 尊敬的局长, 您好!我们是深圳一家互联网科技公司,专注于推动农业的转型,当前在做一个高端定制化养殖服务的项目,对接城市家庭与农场,让城市家庭足不出户,就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共享农场拥有自己独立的禽舍,自己在线上领养自己的鸡鸭,实时看见其成长,线上下单喂养,农场这边5分钟内把喂养服务完成。想和贵局以及东莞的农场合作此项目,但是对东莞的高品质农场不是特别了解,希望贵局能够提供帮助。我的联系方式:13632985032 非常感谢!
回复时间: 2018-05-29
回复内容:

 

局长信箱事项答复意见书

 

赖先生:

对局长信箱咨询编号1526527954588的回复意见如下:

根据《关于印发东莞市畜禽养殖区域划分实施方案(2016年修订)的通知》(东环〔2016141号),我市除横沥镇部分区域外,其他区域均属于畜禽养殖禁养区,据了解,目前限养区并无符合条件的家禽养殖场。

 

 

 

                                            东莞市农业局  

                         

              2018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