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网上办公大厅
来信时间: 2017-09-18
内容: 想问下这段时间网上办事大厅老是进不去,怎办业务
回复时间: 2017-09-22
回复内容:

您好,关于暂停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及查询的通知,因系统升级,住房公积金各项服务将暂停,具体安排如下:
一、2017年9月18日,中心及各受委托银行公积金服务窗口将暂停各项业务办理及查询,仅提供咨询服务。
二、9月15日17:30起,暂停公积金网厅服务(含单位和个人)、一体机服务、短信提取服务、微信服务、各渠道查询公积金服务。在暂停业务前已经提交的短信提取业务,请耐心等待处理结果,无须重复提交。
三、9月16日至9月18日暂停贷款回收业务。
四、住房公积金逐月划扣服务9月份的划扣日原为9月17日调整为9月24日,请申请了逐月划扣服务的职工关注还款账户余额是否充足,以免影响正常还贷。
9月19日各项业务恢复正常。不便之处,敬请谅解。如有疑问,请联系12345热线,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