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使用东莞图书馆app遇到的问题
来信时间: 2017-07-19
内容: 问题1:用东莞图书馆app扫描二维码下载的电子书没法看,所有页面的文字被随机打乱了,并且含有大量的空格。文字不成句,也不成行。我下载的所有电子书都是这样(不知是app问题还是手机问题)。 问题2:有时候使用其他wifi热点登陆东莞图书馆app,点击馆藏查询,发现页面变成该热点的一些广告页面,无法进入馆藏查询的页面。 问题3:馆藏查询的时候,有时候看了几页查询结果后想要重新查询,发现没有快速回到查询输入框的按钮,要不停点击手机的返回键。如果是查看了几十页,不可能返回几十次吧。(也有可能是我使用不熟,没发现快捷功能吧) 这些是我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希望图书馆能及时修复问题。
回复时间: 2017-07-20
回复内容:

您好,您反馈的问题已知悉,请参考以下解决方法:

1.电子书乱码问题:首先请卸载手机中的东莞图书馆APP,用文件管理器把\chaoxing\DongGuan\resources删掉,然后下载安装最新版本的东莞图书馆app。如果这个方法无效,请下载安装超星移动图书馆app,看字体是否正常,同时将情况反馈给cchen@dglib.cn,并附带提供手机系统版本,手机品牌型号等信息,由技术人员详细核查原因。

2.wifi热点问题:wifi热点一般需要登录才能使用,请先用网页浏览器完成登录并显示广告后,再打开app,这样广告就不会显示在APP中了

3. 馆藏查询返回首页问题:已与工程师沟通,开发此项功能。

后续的处理请保持联络,反馈邮箱:cchen@dglib.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