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减租事宜
来信时间: 2020-03-09
内容: 请问局长先生:听闻200多个村给租户减免租金事宜。我们有20多户租的万江区金泰社区永泰综合楼的街铺。由于一些原因永泰村从去年初开始就没有村长了。我们这些租户有些问题要询问,也不知道找谁,所以才打扰您:不知道这次疫情减租的事,我们这条街铺的铺租是否也能享受这个优惠。特此咨询!望回复为盼!
回复时间: 2020-03-11
回复内容:

 

局长信箱事项答复意见书

 

杨建:

你于2020310日通过来信局长信箱,反映万江区金泰社区永泰综合楼减租的相关问题(咨询编号:1583741822093)。根据我局职能,现答复如下:

为落实《关于支持莞企共克时艰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若干措施》(东府〔202012号),我局对全市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发出减租倡议书并及时优化流程指引,便利减租操作。各镇街分类指导,区别不同类型的物业和租户,由集体经济组织结合实际制定减租工作方案,依照程序指引进行减租。

经了解,金泰永泰股份经济合作社目前已表决通过减租方案并向企业、社会公布。关于你们租用的商铺能否享受减租的问题,建议你向金泰社区永泰股份经济社(赖先生,18025196677)具体咨询。

 

 

 

东莞市农业农村局

202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