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寮步图书馆
来信时间: 2018-07-08
内容: 今天第一次去寮步图书馆,最后离开时有些遗憾。提两点改进建议: 1)图书馆比较小,管理员扫描图书的滴滴声很影响读者安静的环境,建议动、静区域隔离,或者取消扫描的滴滴声。 2)办理借阅证,无现金支付已经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不带现金已经成为生活习惯,而图书馆还要现金办卡,在图书馆找了十几个人都没有现金,就算带钱的也不过是几块钱做公交车的零钱,图书馆是否可以与时俱进,方便大家无现金办理,为老百姓提供便利。
回复时间: 2018-07-11
回复内容:

      感谢您对图书馆提出的宝贵意见。针对您的留言,寮步分馆经过调查了解现回复如下:

    1、因寮步分馆场地有限,使用面积较小,如若划分区域会另使用面积更小,影响读者服务,扫描机的滴滴声寮步分馆已联系商家进行调整。同时,目前寮步镇已在规划建设图书馆新馆,新馆建成后将能为读者提供更舒适的阅读环境。

    2、关于办理借阅证,无现金支付是我们的发展方向,我们会根据您的意见与时俱进,争取早日实现,为市民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

    希望您继续监督我们的工作,再次感谢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