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小区内摩托车在唯一狭小消防通道乱停乱放,并且有大排量摩托车在小区内扰民,与物业反馈无效,特请相关部分彻底解决隐患!
来信时间: 2020-04-30
内容: 小区内唯一消防通道乱停乱放,不听劝阻,制造安全隐患!后门消防通道大门经常被堵,小区内大排量摩托车每天噪音扰民不听物业劝阻!望相关部门及时解决!感谢!
回复时间: 2020-05-13
回复内容:

信访人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我办立即与樟木头镇消防大队、物业管理公司进行联系,就该信访问题回复如下:

消防大队:已要求帝都花园物业在小区出入口处划出禁停标志,同时加强消防巡查,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物业管理公司:为保证消防通道畅通,管理处有多次劝阻不许停车,也有悬挂禁止停车标识,多次劝阻仍有部分住户不自觉配合。为加强管理现已经重新划线,做好了禁停标识。另外:大排量的摩托车经我们多次劝阻,现已经更换停放位置。

 

特此回复!                                                                                      樟木头镇信访办

                                                                                                  2020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