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农业局为何不开个微信公众号
来信时间: 2018-07-25
内容: 你好,请问农业局为什么不做一个微信公众号,以来方便农业局的一些教育宣传,主动宣传,二来可以方便有需要的群众查询。毕竟现在手机天天玩,微信24小时在线。
回复时间: 2018-08-03
回复内容:

 

李先生:

您好!您在局长信箱的来信收悉,就您所咨询关于我局微信公众号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近年,我局积极运用各类新媒体工具开展政务信息宣传服务,先后在新浪微博、腾讯微博平台开通“东莞市农业局”官方微博账号,在“南方+”平台开通“东莞市农业局”南方号,不断拓展农业农村宣传渠道和覆盖面。市农业局系统还开通 “东莞农业”、“香蕉蔬菜之家”等微信公众号,致力于提供农业技术、科技等信息及办事指南、举报投诉等政务服务,如您感兴趣的话,可以通过微信查找并关注以上与东莞农业相关的微信公众号。

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东莞市农业局

2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