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超声波扰民
来信时间: 2019-10-31
内容: 尊敬的镇长,您好,本人想投诉位于樟木头镇樟罗塘吓埔6巷5号居民楼一处私人办的加工作坊,这加工坊使用超声机,超声机工作时候发出的超声波具有极强的损伤耳膜的效果,所以超声机在出厂的时候都配备了耳塞。但是我们居住在这里的人(特别是小朋友)都没有做防护措施,伤害过于严重。望镇长急民之所急,火速派相关部门前来处理,再次感谢!
回复时间: 2019-12-03
回复内容: 信访人张先生: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我办立即与樟木头生态环境分局联系,就该信访问题回复如下: 2019年12月2日经樟木头生态环境分局执法派员调查,东莞市樟木头冠源电子加工店主要从事电子加工生产,现场检查时,在生产过程产生的噪音,影响到周边居民。鉴此,樟木头生态环境分局执法人员现场责令该公司做好隔音降噪措施,加强管理,控制作业时间,防止污染扰民。 特此回复! 樟木头镇信访办 2019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