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借了本到期了想续借但是查询到我没有借阅记录无法续期
来信时间: 2018-02-08
内容: 如题,请问怎么处理,我没时间过图书馆续借还书啊
回复时间: 2018-02-22
回复内容:

 

图书馆普通图书借期为30天(畅销图书借期为10天),在无其他读者预约的前提下,每本书可续借一次,借期从续借日算起,仍为30天(畅销图书借期为10天)。读者可以通过电话、网络进行续借,而不需到馆。

网上续借:请登录东莞图书馆主页(http://www.dglib.cn),进入“我的图书馆”续借。

APP续借:安装“东莞移动图书馆”APP,点击右上角的人形头像进入“个人中心”输入读者证号、密码,登录后点击“借阅信息”,选择需要续借的图书。(注:仅支持苹果IOS及安卓系统的智能移动设备)

微信续借:关注微信公众号“东莞图书馆”,点击“微服务大厅”菜单——“图书续借”栏目,输入读者证号、密码,选择需要续借的图书。 

电话续借:总馆服务电话:22834144 ;少儿馆服务电话:22119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