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设计了一套文创荔枝包装想为东莞的荔枝产品包装更新换代
来信时间: 2019-02-23
内容: 我是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的一名学生,今年是大三,我们在一系列的非遗设计过程中,结合了东莞市的一些文化地标,对它们进行提炼,为东莞的荔枝重新设计一套荔枝大家族的包装,有荔枝、荔枝蜜、荔枝酥、荔枝酒的一整套结合包装,因此我们在想能不能用这套包装,更深层次的突出东莞荔枝,令文创也与荔枝结合,与生活结合,再吃到荔枝的同时也能感受到东莞的文化。
回复时间: 2019-03-13
回复内容:

 

局长信箱(编号:1550909258722)回复

 

我局及时电话联系咨询人谢灿辉,对其咨询的事情进行详细了解,并将“问道”电商和泽景物流园等可能有合作的电商、企业推送了给来信人,由市场信息与交流合作科与企业说明情况后再由来信人与企业对接洽谈。来信人对我们的回复表示满意。(2019-02-28 10:47:40)

 

 

 

 

东莞市农业农村局

2019-3-13